《基督教週報》分區佈道事工沿途有你,新界單車巡遊廣傳福音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
20151108-2672_p16

第 2672 期(2015 年 11 月 8 日) ◎ 要聞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傳道部「分區佈道事工」踏入本年度最後一場,傳道部已於十月二十四日聯同北區及大埔聯區眾教會,舉辦名為「踏出精彩、沿途有你」基督教新界區單車巡遊活動,更安排兩部觀光巴士助慶打氣,最後一眾參與者抵達迦密聖道中學出席閉幕禮,由耀基創藝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校監陳麗琴分享生命見證,宣揚上帝在她身上的奇妙作為。

起步禮由北區基督教華人聯會副主席梁子勇牧師、香港警務處新界北總區交通組(道路安全組)警官何偉倫、基督教新界區單車巡遊籌備會主席楊貴福牧師響號,宣布單車巡遊正式開始。九十輛單車從上水分批出發,每輛單車均插上基督教新界區單車巡遊的旗幟,沿途隨風飄揚,不少市民均駐足觀看,也有人主動上前查問活動詳情。

大隊於中午前全數抵達迦密聖道中學,先由基督教以便以謝創新堂帶領會眾,以詩歌《袮是彌賽亞》和《揚聲歡呼讚美》敬拜上帝。陳麗琴校監分享信息時提到,她早年曾進行開腦手術,但過程中全然沒有懼怕,因為上帝在手術中向她顯現。「在朦朧間我看到前面有大光體,發射出萬丈光芒,但光線並不刺眼反而溫暖柔和,這光體慢慢向我移近並發出聲音:『我是上帝,我聽到禱告,我與你同在。』」她形容當時感到前所未有的平安和開心,這是屬天的喜悅,自己已不想再回到世間,但上帝這時對她呼召,要她蘇醒並傳揚衪所做的奇事。

正因這個異象,陳麗琴校監手術後馬上向親友和護士分享經歷,不少人更在她床邊決志信主。隨後她擔任院牧及老人院義工,又接受基督教媒體訪問,讓人知道今天她有新生命是為了傳揚上帝奇妙的作為。

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總幹事陸幸泉牧師指,聯會傳道部一直致力推動各區教會,透過聯合聖工凝聚力量廣傳福音。是次單車巡遊活動主題為「踏出精彩、沿途有你」,由信徒帶領未信者參加,他希望藉活動將耶穌基督的愛與關懷,帶給區內居民,播下福音種子。

是次活動共有八間教會及單位協辦,包括:基督教以便以謝創新堂、香港基督教福音廣播團基培堂、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粉嶺崇謙堂、佳音基督教會、基督教蒙福堂、示安關愛服務、基督教418路社區教會、耀基創藝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。

閱讀全文:http://www.christianweekly.net/2015/ta2024832.htm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