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12親親家長金句分享 Proverb sharing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
25/12/2020金句分享:🌹❤️🙏
那天使對他們說:「不要懼怕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; 因今天在 大衛 的城裏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着布,臥在 馬 槽裏,那就是記號了。」
‭‭(路加福音‬ ‭2:10-12‬)
But the angel said to them, “Do not be afraid. I bring you good news that will cause great joy for all the people. Today in the town of David a Savior has been born to you; he is the Messiah, the Lord. This will be a sign to you: You will find a baby wrapped in cloths and lying in a manger.”
‭‭(Luke‬ ‭2:10-12‬ ‭)
親愛的天父,今天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,求主教導我們不要被「聖誕老人」、「聖誕燈飾」和「聖誕禮物」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,而要記住天使宣告有關全人類大喜信息的記號:「嬰孩」(神與我們同在的記號)、「布」(體恤的記號)和「馬槽」(貧窮和卑微的記號)!求父教我們以歡喜和感恩的心迎接聖子耶穌為我們而生,與我們同在,並凡事受過試探,一定會體恤我們的軟弱!我們要學效耶穌的謙卑,並以愛還愛,隨時隨地活出愛,幫助貧窮、處身痛苦、待援和需要關愛的人,讓別人在我們身上看到聖誕的「記號」,以致人人都可以領受神藉聖誕節帶來真正的喜樂、平安、恩典和意義!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,阿們!❤️🙏🙏🙏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