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3/2021金句分享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19/3/2021金句分享🌹❤️🙏
「愛的真諦:不求自己的益處」
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。
‭‭(哥林多前書‬ ‭13:4-5上)
Love is patient, love is kind. It does not envy, it does not boast, it is not proud. It does not dishonor others, it is not self-seeking.
‭‭(1 Corinthians‬ ‭13:4-5‬ )
親愛的天父,有人曲解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」,以為人如果不為自己着想,則天地不容,以致往往只求自己的益處,不顧別人的感受,甚至損人利己,求主光照和赦免!其實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:如果做人不「修為」(修養與磨煉)自己,以致胡作妄為,則為天地所不容。求天父教導我們與家人相處,多為對方的益處着想,絕不可以自私自利!父母養育兒女,不應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或私利,操縱兒女的學習、前途或命運。父母要因應兒女的恩賜和興趣,順服神的心意,給予適當栽培和發展機會,讓兒女活出豐盛有意義的人生,榮神益人!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,阿們!❤️🙏🙏🙏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