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6/2021金句分享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
4/6/2021金句分享:🌹❤️🙏
我要論到耶和華說: 他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 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。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 和毒害的瘟疫。
‭‭(詩篇‬ ‭91:2-3‬ ‭)
I will say of the Lord, “He is my refuge and my fortress, my God, in whom I trust.” Surely he will save you from the fowler’s snare and from the deadly pestilence.
‭‭(Psalms‬ ‭91:2-3‬ ‭)
親愛的天父,祢是我們堅固的保障,是拯救我們的角,救我們脫離危險網羅;祢是我們的高臺,是我們的亮光,引導我們走永生的路,我們衷心感謝祢!天父啊,今天全世界仍然有很多人面對新冠病毒的威脅,經濟和生活仍未恢復正常,求神憐憫和醫治!但願人人都懂得尋求祢的面,高聲呼求祢的幫助,以致蒙祢垂憐和拯救!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,阿們!❤️🙏🙏🙏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