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5/2021金句分享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
7/5/2021金句分享:🌹❤️🙏
懶惰人哪, 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。 螞蟻沒有元帥, 沒有官長,沒有君王,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, 在收割時聚斂糧食。
‭‭(箴言‬ ‭6:6-8‬ ‭)
Go to the ant, you sluggard; consider its ways and be wise! It has no commander, no overseer or ruler, yet it stores its provisions in summer and gathers its food at harvest.
‭‭(Proverbs‬ ‭6:6-8‬ ‭)
親愛的天父,讚美祢造物奇妙,透過大自然的花草樹木和飛鳥蟲魚,向人啟示智慧,成為人學效的榜樣!美麗的蓮花純潔無玷、無瑕疵,出汙泥而不染,教導我們拒絕一切罪惡;組織縝密的蜜蜂嚴守完美的規律,不許有違規者,教導我們謹守主道;辛勤的螞蟻四處尋覓,聚斂糧食,教導我們殷勤不可懶惰。神的愛和智慧遍及全地,連最微小的動物也不忽略,祂豈不照顧按自己形象所造的世人嗎?天父啊,我們衷心感謝祢!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,阿們!❤️🙏🙏🙏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