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親親家長金句分享 Proverb sharing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4/12/2020金句分享:🌹❤️🙏
要常常喜樂, 不住地禱告,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‭‭(帖撒羅尼迦前書‬ ‭5:16-18‬ ‭)
Rejoice always, pray continually, give thanks in all circumstances; for this is God’s will for you in Christ Jesus.
‭‭(1 Thessalonians‬ ‭5:16-18‬ )
親愛的天父,但願我們常存感恩的心,感謝神創造美麗的世界讓我們享受其中,感謝耶穌基督奇妙的救恩,感謝聖靈保守引領,感謝父母養育深恩,感謝在我們人生中曾幫助和陪伴我們的每一個人!感謝神恩領我們經過人生的順境逆境,勝過試探與試煉,品嚐人生的甜酸苦辣,造就了今天不一樣的我們!但願我們不要等每年的感恩節才去數算恩典,而是每時每刻都心存感恩和讚美,以致我們的人生更美滿幸福、喜樂平安,討神和人的喜悅!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,阿們!❤️🙏🙏🙏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