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4/2021金句分享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
23/4/2021金句分享:🌹❤️🙏
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只要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。
(‭‭以弗所書‬ ‭6:4‬ ‭)
Fathers, do not exasperate your children; instead, bring them up in the training and instruction of the Lord.
‭‭(Ephesians‬ ‭6:4‬ ‭)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創造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,都是珍貴小幼苗,都是可栽培的!但願所有作為父母和師長的,先從神領受愛和智慧,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,並懂得尊重孩子的個別差異,不寄以過高期望,不作不合理的要求,以免滅了孩子的志氣,甚至引起反叛行為!父母師長的責任重大,其中之一是發掘孩子們的恩賜,以愛和真理加以栽培、啟發、欣賞和保護,並提供發展的好土壤,讓他們發揮無限創意和潛能,健康愉快成長,發揮生命的價值,綻放獨特的光彩,榮神益人!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,阿們!❤️🙏🙏🙏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