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6/2021金句分享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
11/6/2021金句分享:🌹❤️🙏
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 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 即或有忘記的, 我卻不忘記你。 看哪,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;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。
‭‭(以賽亞書‬ ‭49:15-16‬ )
Can a mother forget the baby at her breast and have no compassion on the child she has borne? Though she may forget, I will not forget you! See, I have engraved you on the palms of my hands; your walls are ever before me.
‭‭(Isaiah‬ ‭49:15-16‬ ‭)
親愛的天父,雖然人很軟弱,但作為母親的,卻不辭勞苦,日以繼夜,不眠不休的哺育和照顧孩子,這是何等偉大的父母恩情!感謝神是我們信實慈愛的阿爸父,沒有何事能使我們與救主分離!縱然面對逆境災難,我們只要信靠主應許,愁苦可以變成喜樂,哀歌可以化為樂唱!主應許永不忘記我們,永不離棄我們!祢手永遠托住我們,祢臂永遠扶持我們,祢是我們的救主,必然看顧我們!主啊,我們衷心感謝祢!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,阿們!❤️🙏🙏🙏

Back to top button